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 干部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17:01:05  阅读量: 次】

同学们:

为了更好开展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相关工作,选拔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给更多的研究生同学提供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机会,现公开选拔研究会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设置

研究会会长:1名

研究会副会长:1名

研究会团支书:1名

二、竞选原则

自愿、民主、公开、公平、公正。

三、候选人条件

1.换届对象是19级、20级研究生。

2.热爱组织,对组织管理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3.思想政治觉悟强,具有良好的素质修养和道德水平,志愿从事研究会工作,有过相关工作经验。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

5.有较充裕的时间参加研究会的日常活动,且能高效地处理工作与学习、科研之间的关系。

四、选拔程序

1.报名

报名者于2020年11月25日前将个人推荐表纸质版交至衣锦校区实验楼712室。

2.面试

各候选人通过现场3分钟自我介绍,阐述自身优势及工作思路。选拔工作小组进行3分钟提问环节,并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入围考察名单。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6日;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考查

换届选拔工作小组负责对入围候选人进行综合考查,确定最终任职人选。

4.公示:任职人选确定后,在校内公示3天。

联系人员:刘璐璐,联系电话:13656811895,地址:衣锦校区实验楼712室。

校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

2020年11月23日

  • 附件【个人推荐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0年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干部换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