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 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4 19:42:20  阅读量: 次】

各教研室、班级: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春季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农林大办〔2020〕2号)等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日常风险防控

(一)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

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性会议和团拜活动。创新交流形式,不组织不参加大规模聚会聚餐。

(二)如实做好每日一报

全体师生每天12:00前,如实做好每日一报,师生(含家属)凭“校园通行码”绿码,经“一看二扫三测”进入校园。

二、加强师生寒假期间全过程闭环管控

(一)师生及时报备假期动向。

假期出省师生至少提前一天书面请假,待批准后方可出行;返校师生、入境师生等及时向办公室报告具体行程,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则须上报具体班次、航次。建立“一人一档”离校师生信息台账,确保离校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

(二)提倡师生科学出行。

师生返乡后非必要不跨省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途中防护,随身携带足量口罩、速干手消毒剂、一次性手套等必要防疫物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

师生一旦出现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接触过确诊病患或无症状感染者等特殊情况,须立即向学院报告,并由学院及时向学校防控办报告。

(三)师生出省(杭)管理。

寒假前出省师生,原则上假期内不得再返回学校。如需返校,从非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须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提出申请;如返回后14天内所去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则须从返回之日起“实行“7+7”健康管理措施。处在健康管理期间的师生,原则上不得从事线下教学和参加校内集体活动,暂不得申请进入校园,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须立即报告并规范就诊。

学院不审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师生的入校申请。

寒假在校住宿的教师暂定可在杭州地区活动,如出杭须提前报备。留校学生暂定可在临安地区活动,如出临安须提前报备。

三、进一步加强统筹部署

学院各教研室和办公室要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压实责任、高效运行、快速反应,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及时掌握寒假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并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

办公室要做好假期留校师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明确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导师要关心返乡学生的情况,并给予留校学生家人般的关爱。

请大家关注疫情防控动向,上级如有新的防疫部署,按新要求执行。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离校报备审批表

2021年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优质课程(课堂)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优秀名单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