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迎新生系列活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9-18 17:16:48  阅读量: 次】

9月17日,在衣锦校区实验楼702会议室举行喜迎新生系列活动——“院长第一课”。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高君教授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

高君指出研究生阶段要深入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提出马院的每一位研究生都应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准确含义,明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根本属性问题。

高君强调要增强学习信心。英雄不问出处,无论本科专业是否与马学科相关,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同学们的主要任务是潜心研究,在学习上尽快进入研究状态,每天要思考“研究”,要把知识转化为研究能力,在研究生阶段思维要有提升和转变,为自己的未来奠定扎实的基础。

文/梁艳

图/梁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