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职教师 - 副教授 - 正文

张金凤


个人简介:张金凤,女,浙江临安人,副教授,硕士,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社会发展理论、农民发展问题研究。长期从事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目前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研究生公共政治理论课程《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主要成果:公开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包括CSSCI)4篇。参与李勇华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农村文化礼堂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研究”;参与刘妙桃副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引民间信仰的嵌入机制及路径研究”;参著《乡村治理现代化中的村民自治权利保障》(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5)获得浙江省第十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排名4/5),参编教材《思想政治理论课原著导读》(江西高校出版社)。主持横向课题1项,主持和参与浙江省教育厅课题3项,参与省级课题1项,主持完成校级课题2项。

邮箱:944598198@qq.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