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获淳安县枫树岭镇人民政府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12-07 14:28:57  阅读量: 次】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杭州市淳安县枫树岭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211班冯美晓、余一倩、崔鑫同学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感谢。

今年暑假,围绕浙江农林大学“山区26县的农产品电商销售与品牌打造服务”这一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由我院学子冯美晓组织,崔鑫、余一倩等同学积极参与的“数商兴农”实践团一行来到了“梦开始的地方”——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结合当地乡村电商发展、产业振兴的需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并成功与下姜村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同学们深入下姜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当地电商直播发展现状;在座谈会现场,针对当地农产品电商销售与品牌打造升级与当地基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对当地民宿店主、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景区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电商直播培训并进行实战演练,提升其电商技能,一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得到枫树岭镇党委书记余慧梅、镇人大主席王曙光、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一致点赞。

图为我院学子与枫树岭镇党委书记余慧梅、镇人大主席王曙光、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合影留念

“广大青年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我院学子在暑期社会实践中体悟红色文化、感悟下姜精神、聆听创业故事、倾听发展需求,探索直播电商助力农民增收路径,充分展现了以青春之我助力乡村振兴的青年力量,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青年担当。这封感谢信不仅承载着对我院学子振兴乡村实践的肯定和感谢,更是激励我院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马院思政课教师全国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沈月琴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