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7 17:19:26  阅读量: 次】

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二讲。本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家军教授和甘代军教授主讲,全院40余位教师在线上参加,副书记丁峰主持会议。

雷家军作《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主题报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框架分析、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理论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方面深入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甘代军作《学习二十大精神,建设生态文明》主题报告,从建设生态文明的深刻背景,“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的战略背景、融合发展、发展策略等方面阐释了生态文明建设是从理念方式到空间发展和治理载体,以及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学习工作方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融入教师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和教学科研中,提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小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开化县大溪边乡举行校地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期“3.18”讲话“落地”培训(研讨)班结业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