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党支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12:38:40  阅读量: 次】

1月17日,马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党建推进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

党总支书记周凯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聚焦党建引领,抓好党建和业务相融合,通过业务促进党建质量提升。

周凯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抓引领,发挥政治作用;三是要抓落实,扛起政治担当;四是要抓提炼,擦亮“红藏行”文化品牌。

张小芳



上一条:马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院组织国家社科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