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08:43:50  阅读量: 次】

2月29日,我院讲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的任课教师在“原理”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和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宫瑜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在备课会上,宫瑜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和学院对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的要求,对上学期的“原理”课授课、阅卷和评分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授课教师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学情对“原理”课的授课的专题划分、总体性教学设计和过程性考核等环节进行了讨论;最后全体教师对“原题课”专题一和专题二的教学内容、方式方法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各位任课教师更加明确了所授课课程的一系列规范性要求,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争取为学校和学院作出更大贡献。


(“原理”教研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第二轮听评课反馈会

下一条:“纲要”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