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第二轮听评课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21:07:58  阅读量: 次】

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第二轮听评课反馈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院长高君听取了思政课课堂教学、管理和试卷复查等情况通报,他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使命感,认真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加强课堂教学内容设计、完善课堂教学管理,创新课堂教学方式,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思政课,守好思政课课堂主阵地,将“教师是课堂第一责任人”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在课堂教学、管理过程中。

高君强调,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通过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切实提升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强化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切实担负起组织教学活动的职责,扎实有效开展集体备课、课前试讲、听评课活动,通过组织化方式,激发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上,分管副院长、学院教学督导对第二轮听评课等情况做了通报,各教研室主任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