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21:10:26  阅读量: 次】

3月7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围绕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一致明确,要利用好迎接教学评估的重大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课堂教学工作。全体教师要按照教学日历要求统一推进教学进程,注重新技术和新方法在课堂教学的运用,强化教师是课堂“教”的主导、学生是课堂“学”的主体的认识,结合学生“学”的情况不断改进“教”的方法和环节,提高课程的教学实效。

会议提出在新的一年稳步推进教育教学研究,积极参加学校和上级的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在课程建设、教材编写、项目申请、学术研究等各方面体现出教研室的凝聚力和活跃度,让每一位老师都能获得更快成长。

陈方



上一条:马院举办思政微课教学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第二轮听评课反馈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