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5-25 00:00:00  阅读量: 次】

5月21—23日,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讨会”在山西太谷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苏小明、雷家军参加了会议。

我校向大会提交的论文“落实‘05方案’探索教学实效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在研讨会上做了交流,经大会组委会评选获得本次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出席大会并做了“关于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形势”的报告。本次大会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组主办,山西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高等农林院校的47名专家学者到会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小明 蓝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观摩教学和教研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发展规划研讨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