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25 00:00:00  阅读量: 次】

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1届本科毕业生导师全体会议。学院院长李明华、党总支书记李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华院长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贯彻“以生为本”理念和学院工作重点的体现,关系到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与和谐稳定。导师要增强在学生专业学习和就业工作中的作用,认真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努力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加强就业指导,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安全稳定。

李勇华书记分析了今年大学生就业的整体形势和面临的问题,介绍了我院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实习等基本情况,提出了我院的就业目标及下一阶段采取的举措。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起就业信息动态跟踪机制,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多联系,多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班干部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刘全彬



上一条:宣裕方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