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员述职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0:13:20  阅读量: 次】

12月3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702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学生党员述职与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12人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辉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校美主持。

会上,支部各党员主要围绕理论学习、实践教育和支部建设三个方面作述职汇报,展示学生党员2019年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志愿服务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的表现。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马小辉指出,党的先进性最终要靠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民主评议会对大家帮助很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周国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院教师参加浙江省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