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09:38:29  阅读量: 次】

12月13日,在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702室),成功举办了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特邀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苍劲教授担任指导专家,全院教师参加研讨会,王延隆等6位获奖教师作主题交流发言。研讨会由学院院长高君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表彰了本次教学研讨会论文获奖教师,王延隆获一等奖,吴广瑞、钟宇海获二等奖,王滑冰、俞田荣、程珂获三等奖。获奖教师围绕提交论文作了交流发言,刘苍劲教授从每位发言教师的论文选题、框架结构、内容要点及理论与学科前沿等方面作了深入点评,并就思政理论课教学与历史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教学的边界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有效回答了学院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

据息,为举办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讨会,通过每位教师撰写论文、修改论文,校内外专家评审论文,论文获奖者交流发言,教师交流和专家点评等环节,对学院教师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作用和实际指导作用。此项活动也是学院落实落细落地“3.18”讲话精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二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广东财经大学刘苍劲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