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举行2020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0-04-09 20:29:54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4月7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通过钉钉网络视频会议举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2020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学科特邀请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正光教授担任预答辩小组组长,学科带头人及学科导师代表为预答辩小组成员。

由于受疫情影响,学生没有返校,预答辩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在预答辩环节,学生着重阐述了学位论文的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学位论文重点解决了哪些问题,还有哪些问题没有解决,撰写中存在的困惑是什么等几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预答辩小组各位专家在之前认真审阅学位论文的基础上,从选题、逻辑结构、内容完成情况、学术水平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各位专家以非常严谨的学术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指出了每一位学生学位论文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预答辩,对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写作质量严格把关,指出学位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为毕业研究生后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确保了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高君院长赴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交流

下一条:《基础》教研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