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支部顺利召开安明霞同志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7:26  阅读量: 次】

6月24日下午,中共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实验楼708“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票决安明霞同志按期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洪千里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在支部大会上,安明霞首先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其按期转正的态度和决心,接着俞田荣、吴广瑞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安明霞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同意其按其转正的初步意见,然后支部书记洪千里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安明霞同志预备党员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向支部大会通报了安明霞拟转正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公示结论,提请支部大会转为正式党员。经过支部大会参会党员同志的充分讨论,通过票决一致通过了安明霞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后,安明霞同志对整个党员发展期间对她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学院领导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完成专任教师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最后,俞田荣作为入党联系人带领安明霞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始终高度重视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的党员的发展工作。自教工第一支部2018年7月成立以来,在原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工支部工作的基础上,在学院总支书记马小辉和院长高君的领导和关心下,坚持“成熟一批发展一批”的原则,通过本人自愿和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逐步落实,累计新发展党员教师3名,圆满完成了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党员发展任务,壮大了支部党员的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集贤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导师座谈会与毕业欢送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