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区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7 10:52:06  阅读量: 次】

为迎接建党百年,加强区校合作,7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衣锦校区实验大楼学术报告厅702室,举行“临安区离休干部口述采访”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临安区党史研究室主任方英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方丽红、老干部局科长袁丽亚等合作单位领导和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主持。

方英儿认为,为喜迎党的百年生日,区校合作开展对离休干部口述采访,是一件非常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工作。离休干部大多年事已高,是一部活历史,急需更多的专家学者抢救这一历史资源,关注和关心这个群体,特别是把这个群体在党的领导下在临安这块土地上成长、发展和贡献记录下来,传给后人,激励后人;高校是知识分子的集聚地,高校和地方合作,能更好的发挥专家学者服务社会的作用,是深化区校合作的具体体现;离休干部口述采访主题对标党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是迎接建党百年,对党的一份献礼。

方丽红表示,合作方各部门做好充分的采访准备,为项目的开展做好保障工作。离休干部采访工作有其特殊性和复杂性,项目开展过程中要重视前期联系、提纲准备和交流引导等方面的工作。

学院副教授程珂代表项目组成员,汇报了项目研究的背景、内容和前期准备工作。签约仪式结束后,合作双方就项目研究涉及到的具体问题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研讨。



上一条:中国计量大学马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防疫情·爱卫生”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