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5:55:21  阅读量: 次】

9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第二批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学院工作,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院长高君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马小辉全面传达了第二批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精神和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思想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提升学院综合水平、规划“十四五”发展等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学校提出强化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意识和冲击“双一流”的使命担当,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锲而不舍抓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高君结合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学习和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表示,学校“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目标定位是高校强省的迫切需要,是服务地方区域战略的需要,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他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结合学校下半年的八项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学院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同时明确了要求。对学校站在发展新阶段、面临新任务和新要求,他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科学谋划发展目标定位,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提升现有教师素质和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和上好思政课要做到的八个相统一,守好课堂主阵地,深入推进教学、教研和科研的互促共进,为学校“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发挥学院应有作用,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后,学院分工会对在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困难教师进行慰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暑期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备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