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0-09-13 14:46:37  阅读量: 次】

8月27日-30日,浙江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20年暑期备课会在台州举办,全省高校共34位教师代表参会,我院高君院长、丁峰老师参加了备课会。备课会由浙江省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研学基地(台州市)、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台州大陈岛干部学院承办。

8月27日下午的备课会开幕式上,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宣传部长金松致辞,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欠梅作了题为《大陈岛垦荒精神与台州窗口建设》的主题报告。开幕式由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研究会会长邢乐勤主持。

在后续的经验交流会上,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渠长根、周志山、陈正良、杨华分别就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教学和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8月28日-30日,前往大陈岛进行大陈岛垦荒精神现场教学、战争遗址现场教学、海峡两岸交流现场教学等实践教学活动。

大陈岛位于浙江省中部台州湾东南洋面,1956年,台州、温州青年组成的青年垦荒队响应团中央“建设伟大祖国的大陈岛”号召,多批次登上曾经荒无人烟、满目疮痍的大陈岛、垦荒耕耘垦荒创业,铸就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

                           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 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形势与政策》暑期备课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