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6:55:10  阅读量: 次】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并探讨了:《向着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伍晓君同学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伍晓君就讲话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表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的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7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也踊跃发言。他们深刻认识到只有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才能从内心深处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不断激发奋发图强的精神动力,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徐爱俊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入党申请人情况的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