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爱俊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3:47  阅读量: 次】

9月29日上午,副校长徐爱俊、研工部副部长罗黎敏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和指导研究生工作。

徐爱俊首先肯定了马院在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校提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定位目标下,学院要练好内功,突出内涵建设,抓住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黄金期。二是学院要从招生命题、阅卷、面试及人才培养、就业等环节总结多年来的经验,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三是要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和生源地建设,大力提升社会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小芳



上一条: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学校关于领导干部任免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