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09:36:47  阅读量: 次】

2020年10月29至30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我院共计36名教职工报名参与了本次运动会。相比于往年,此次运动会增设了男子1500米、男女铅球、男女混合400米接力、女子800米四项田径项目。经过两天的角逐、比拼,我院运动健儿在各项赛事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田径项目方面,我院有8名老师披挂上阵,展示了马院健儿的运动风采。其中,田传信老师在1500米赛事上取得了第7名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宝贵的2分。

在趣味项目方面,我院获得了更大的突破。首先,在毛毛虫竞速项目上,我院8名老师齐心合力,取得了第4名的优异成绩;其次,在合力建塔项目上,我院10名老师稳中求胜,获得了第6名的良好成绩;最后,在鼓动人心项目上,我院11名老师通力合作,在规定的时间内鼓动了413次,争得了第6名的历史佳绩。

回顾本次运动会赛事,我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着明显的薄弱环节。例如,在体能要求更高的田径项目上,尚有巨大的提升空间;而在讲求技巧与合作的趣味项目上,要力求更上一层楼。

总体看来,本次运动会大大鼓舞了我院的信心与士气,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们的运动理念。举办运动会的最大意义并不在于名次与成绩,而在于提升广大师生的运动风气。通过此次运动会,相信我院教职工会更加重视运动,在未来也更能展示出马院人的风采。



上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拟确定 单巍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 “研读马列经典,引领人生航程”读书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