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08:40:16  阅读量: 次】

2月28日下午,我院“原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宫瑜副教授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宫瑜首先对上学期“原理”课授课情况和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对新学期“原理”授课的新要求、新目标进行了讲解和部署,任课教师围绕“原理”课的课程性质和教学目标、授课形式、考核方式、实践教学、“线上线下”复合型教学的成功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最后,各位任课教师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我院院长高君教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传达的2021年学校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和学院2021年的中心工作,对标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科概况、学科内涵、学科范围,进行了研讨。

本次教研会议,为“原理”教研室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任课教师纷纷表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原理”教研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沈满洪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