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周国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08:37:36  阅读量: 次】

10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周国模在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缪鲁加的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周国模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取得的进展。他指出,学院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要采取引进与培养、专职与兼职等多种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逐步壮大教师队伍,不断增强思政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同时,周国模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大力开展科学研究,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以问题为导向,携手学校相关学院和专业,着眼“浙江经验”“农林环境”,把学科特色做出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师资队伍基本情况、人才引进中采取的措施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张小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红藏行”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著名专家安启念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