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周国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1:50:36  阅读量: 次】

12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会指导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校办副主任刘全彬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代表班子作了检视汇报,各党总支委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由马小辉主持。

周国模首先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系统深入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实际总结经验,以鲜活生动的案例,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农林故事,真正做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入脑入心。二是人才队伍建设要做到“引培并举”,充分调动在岗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围绕学院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要加强党总支对学院发展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结合“红藏行”等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全校思政理论课的综合改革,切实提升思政理论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要固化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定位、目标,任务、举措,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李正华教授走进本科生课堂讲思政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红藏行”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