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7:38:33 刘镇 阅读量: 次】

6月10日下午,初夏入梅,细雨绵绵,学院党总支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院长高君、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全体师生党员50多人参加。

仲晓婷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师生秉承学院优良传统,继续凝心聚力,为“十四五”发展再谱新篇,祝福学院的事业像树一样茁壮成长。

活动中,师生党员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有的扶苗、铲土,有的填坑、浇水,每个环节一丝不苟,井然有序。经过一番辛勤劳作,3棵“浙江樟”树笔直地矗立在原本空荡的土地上,焕发出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集中展示了吃苦耐劳、务实肯干的精气神,既亲身体验劳动中的乐趣,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使主题党日活动增色不少。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忠诚于党,不负期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沈满洪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主题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