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示范观摩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08:32:08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带头与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之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等的学习交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高校优质课堂,实施有效课堂教学,现面向全校范围开展示范观摩月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示范课程

获得2018年本科优质教学教师本学期开设课程,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评选的优质课程(课堂)(含认定的荣誉课程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课程(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示范教师应严格按课程表的安排进行授课,做好示范课准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校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如遇特殊情况授课时间、地点发生变化的,请及时通知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此次观摩月活动从11月1-30日,请广大教师根据公布的上课安排,自主观摩学习;请2019年青年助讲培养教师参加示范观摩课活动。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将教师参加教学观摩作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质量的常态化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观摩课学习活动,通过观摩课学习和借鉴获奖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拟评定2018-2019学年“文明寝室”、“文明寝室建设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