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08:55:11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2019年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定于第10周至第12周(2019年11月4日—11月22日)进行。

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采取学院自查结合学校专项检查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自查

1、落实《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行动计划(2018-2022年)》情况。

2、课堂教学检查:学院领导、学科专业负责人、院级督导等人员深入课堂听课,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3、组织观摩优质课程:遴选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课堂教学改革效果较好的课程,组织教师观摩学习。

4、检查课程考核情况:包括试卷、实验实习报告、作业等课程过程考核材料;检查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系列材料。

5、组织学生座谈会:要求兼顾不同年级和专业,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学业负担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二、学校专项检查

1、校督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教学示范观摩课。

2、专项检查课程考核情况,重点围绕课程形成性评价改革进行检查,包括试卷、实验实习报告、作业等课程过程考核材料。

三、教学检查的要求

各学院(部)应对期中教学自查和督导在抽查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总结与整改,并将整改报告于13周周五(11月29日)前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行政楼333)。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 2018 年度“红虹奖”——本科优质教学教师特等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示范观摩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