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考核细则


【发布时间:2019-12-23 08:29:31  阅读量: 次】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参照《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指导意见》(浙农林大〔2011〕175号)并结岗位聘任有关要求,学院开展本年度考核工作。

一、学院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高君

成员:马小辉 洪千里 雷家军 张金凤 宫瑜

丁峰 颜晓红 刘妙桃 程珂 张小芳

二、考核内容

(一)对教职工进行年度工作考核,评定年度优秀教师;

(二)审定教学业绩考核结果;

(三)讨论年度工作量(业绩)酬金、奖励绩效、年终奖励等经费发放。

三、考核要求

(一)教学业绩考核按照据《浙江农林大学教师本科

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和学院的考核细则,由院长组织开展考核工作。

(二)年度优秀人员应完成岗位绩点要求、教学业绩考核在B及以上、全年在岗,请各教研室推荐2名年度优秀人选,办公室推荐1名年度优秀人选。

(三)办公室、教研室协助提供考核和分配的基础数据。

四、时间安排

(一)12月24日前,个人登录学校门户网站,进入“办事大厅”点击“教职工年度考核”后,按要求自行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二)12月25日前,各教研室、办公室完成小组考核,年度优秀人员推荐。

(二)12月26日召开学院考核工作会议,考核结果在学院内部公示3天,无异议并经个人确认后报人事处审核。

(三)1月2日考核结果报学校。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教师考核优秀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关于拟接收刘妙桃、吴晓平转正的公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