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20 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19:31:34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0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6号)精神,学校将开展申报评选推荐工作,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

2.教育理念先进,课程资源丰富;

3.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方法多样;

4.课程特色鲜明,质量评价优秀。

二、“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申报要求

1.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和相关教改项目支撑;

2.有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或全国性在线开放平台相应课程依托;

3.已实施2学期或2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

4.注重发挥线上和线下两种教学优势,关注学生深度学习和多样化发展;

5.课程考核体现“两性一度”,线上成绩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0%,也不高于 60%。

以上条件必须同时符合。

三、具体申报推荐名额分配

根据省高等教育学会分配名额,我校可推荐11 项。各学院(部)先行组织评选,每院可推荐2项,届时学校将组织评审答辩择优推荐参评项目,通过校级推荐的项目方可进入省级平台进行网络申报。

四、项目申报要求

1.每个项目主持人仅限1人,“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团队参研人员不超过5人(含负责人)。

2.已获得同类奖项的同一课程、同一负责人不能重复申报。

3.负责人在线填写《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申报书》,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其他申报材料报所在单位,由各单位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在线填写《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申报汇总表》,经排序后,于2020年9月18日前将推荐材料统一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电子版发至jiaoxueke320@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美芳,联系电话:63430964(9293964)

附件:1.《关于开展2020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6号)

2.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申报书

3.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

  •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0 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及“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出版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0 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