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马院党总支赴绍兴清廉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3:57  阅读量: 次】

11月9日,马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绍兴清廉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周凯带队。

绍兴清廉馆为浙江省首个地市清廉馆,以绍兴清廉文化的历史演进为主线,集中展示了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历代先贤、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绍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新实践。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阅读廉洁故事和档案典例、人物故事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对廉洁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坚守廉洁底线,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文、图:张小芳



上一条:马院召开党支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八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