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八讲


【发布时间:2023-11-05 16:31:34  阅读量: 次】

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八讲。本期由张金凤副教授、安明霞副教授主讲,副院长丁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金凤作《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主题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论述为主线,强调调查研究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内在要求;调查研究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得失成败的大问题,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

安明霞作《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关于消费问题的讲话精神学习》的主题报告,从时代价值、主要内容、思想渊源、基本特点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周凯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

文、图:钱美淇



上一条:马院党总支赴绍兴清廉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