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4:58:12  阅读量: 次】

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总支书记周凯作专题宣讲。

周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金华、绍兴等地考察,赋予浙江以新的方向、新的要求、新的动力,全院教师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马院教师要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更好展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

会上,周凯讲述了学校从衣锦校区仅千余师生发展到现在拥有三个校区近四万师生,办学规模和层次快速提升的校史校情。希望老师们以老一辈优秀的浙农林人为榜样,发场“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精神,以一代接着一代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使命决心,实干争先、再谱新篇。

周凯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宣传、阐释和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要把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教研科研成果,在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提升新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发言,并组织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落实组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

文、图:张小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八讲

下一条:全院教师参观竹木科技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