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七讲


【发布时间:2023-09-23 14:39:58  阅读量: 次】

9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七讲,全体教师参加。

钟宇海博士作《台湾访学期间的见闻与思考》主题分享,从学术活动见闻、台湾问题治理、两岸关系展望等三个方面交流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周凯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要求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学习和严格践行“十项准则”,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新时代教师。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宗教知识,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针对网络信息安全问题,要求学院教师提高网络诈骗防范意识,维护个人信息安全,文明上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我学我讲”理论学习系列活动,推动教师在理论学习中提升师德涵养和育人能力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字、图片:钱美淇



上一条:全院教师参观竹木科技馆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