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3 14:35:50  阅读量: 次】

9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周凯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平安护航亚运会工作部署会暨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精神和《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指出,一是各支部要规范日常管理,开展好“三会一课”工作并做好记录;二是及时维护更新红色根脉强基系统信息,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接收管理;三是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凝练支部工作特色,探索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提升“红藏行”文化品牌建设水平。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围绕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文字:张之奕

图片:张小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七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