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15:29:26  阅读量: 次】

8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对照检查。会上,周凯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开展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

倪建均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梳理问题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倪建均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擦亮“红藏行”文化品牌,创新工作思路,在数字“红藏室”建设方面争取突破;二是要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快速增加教师队伍数量,同时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深化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满意度;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践行爱生情怀的深刻内涵,努力营造教书育人良好生态。

周凯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落实落细整改责任,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小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 系列活动第六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