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师生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3-05-30 22:34:49  阅读量: 次】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我学我讲”系列活动第五讲。本期由宫瑜副教授、程珂副教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宫瑜作《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蕴》主题报告,从科学的世界观、科学的方法论、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三个方面论述马克思主义,阐释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

程珂作《为什么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主题报告,从确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命题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两个方面深入交流对党的二十大从严治党论述的学习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我学我讲”理论学习系列活动,以理论学习为基,立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主业,积极发挥学院学科和师资优势,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钱美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特派员师生团志愿服务分队赴后渚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赴诸暨市枫桥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