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学生与博士面对面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0 08:46:26  阅读量: 次】

11月16日,临安区实验初中近300位同学走进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硕士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9位博士、硕士生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研究方向,与初中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史行洋博士告诉同学们,我们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学习知识重在积累,要摆正学习态度,认真做好学习计划,保持学习的积极性。未来充满了想象,我们要敢于去想,还要勇敢去做。

研究生221班长章淑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藏室”,分享了“红藏室”部分藏品的故事和采访抗美援朝老战士的经历,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到“红藏室”参观。

活动中,同学们还积极提问,吴承强、韩涛博士等师生与同学们一一作了解答和回应。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中学同学对大学和大学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临安区实验初中是临安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结对单位,学院10位师生授聘为临安区“天目少年思政工程”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大中小思政课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和中小学思政课程教学等内容,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提升临安区大中小学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张小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第十六届研究生“开石”文化节系列活动——暨第五十二期研究生读书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