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与我校第三届生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22:30:12  阅读量: 次】

10月21日—24日,我校第三届生态节在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生态节“无体艺不农林,践生态育新人”的主题,展示了“红藏室”红色历史文化藏品和学院在生态文明方面的学术研究成果,开展了生态文明相关知识竞答和理论宣传等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承办本次展示活动。

活动期间,来学院展台参观展品和参与竞答的校内外人员络绎不绝,学院“红藏行”理论宣讲团成员积极宣传讲解马克思主义生态观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经典理论,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生态主题“红绿融合”,让到访人员不仅畅享生态文明成果,更能品味生态文化盛宴。

本次参与生态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旨在彰显学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的发展特色、突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鲜明特征,强化浙农林人的生态理念和担当意识。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全方位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贡献马院智慧、马院力量。

活动结束后,研二、研一相关工作人员在展位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马院举办“新闻写作与宣传”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