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研究生暑期夏令营(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26 09:13:25  阅读量: 次】

7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研究生暑期夏令营线上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十余所高校的17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以及在校研究生代表出席此次夏令营。

首先,院长高君致开营辞。他对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营员参加此次夏令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读研可以开拓自身眼界,训练自身科学逻辑思维,获得重新选择人生的机会。随后,高院长分享个人科研经历,强调读研不是件轻松的事,希望营员们能够一路披荆斩棘、逆流而上。最后,他鼓励各位营员认真备考,早日加入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在面试环节,各位营员分享了本科期间的学习生活、实践经历和未来设想,表达了对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期待。

在专家讲座环节,导师代表范思凯教授以新时代、新挑战、新课题为切入点,从五大维度充分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体系。在校研究生代表王蕾同学介绍了研究生的学习情况、学术研究和校园生活。在交流互动环节,营员们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校园生活等方面展开了积极交流。

研究生夏令营为营员与学院、导师之间搭建了有效的沟通桥梁,扩大了优秀本科生源,有力推进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王蕾韩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藏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探索红色记忆 感受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