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11:20:21  阅读量: 次】

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凯主持。

周凯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重点关注电动车无码和违规充电等问题,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安全文明有序骑行;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同时,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

此次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也为学院的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为研究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

张小芳



上一条:马院组织教师赴义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院举办思政微课教学交流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