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办公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10:04:02  阅读量: 次】

3月12日,办公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办公室老师、兼职辅导员和骨干学生等10余人参加。

会上,兼职辅导员及学生梳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从工作内容、工作流程、能力提升、个人体会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大家各司其职,各尽所能,不断开拓创新,更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学习和工作。

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从业务能力提升、工作协同开展,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共勉。

通过会议交流,师生携手共进,不断提升骨干学生的能力水平,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图、文: 钱美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暨思政课教师素养和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马院组织教师赴义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