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宫瑜名师工作室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1-09 13:10:58  阅读量: 次】

1月8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省级思想政治理论课宫瑜名师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宫瑜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周国模在听取宫瑜副教授的汇报后指出,工作室全体成员有担当、有情怀、有使命,活动内容丰富,较好地完成了预定目标和各项任务。学校非常关心和重视名师工作室的发展,希望工作室探索具有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的建设路径,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名师工作室模式,推动学院上层次上水平。

周国模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名师工作室建设要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围绕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战略需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大情怀、大视野;二是特色要明,工作室要凸显学校特色,主动设计,充分整合校内各类思政资源,把课堂延伸到社会,延伸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做到时间、空间上全覆盖,让学生受益终身;三是成果要显,工作室要突破思想藩篱,拓展外围空间,积极争取国家级和省级各类荣誉和成果。

调研期间,周国模与宫瑜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对全体成员的学术发展,教育教学进了专门指导。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