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村改革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召开“重要窗口”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6:59:37  阅读量: 次】

5月12日上午10点,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省智库)农村改革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在衣锦校区实验大楼708室召开“重要窗口”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高君教授主持会议,会议集中研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专题研究项目的认领事宜。中心首席专家赵兴泉研究员、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目标任务、特色优势、工作举措和路径对策等,赵兴泉研究员从选题定位、研究问题和思路框架等三个方面,对研究专题“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研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研究的思路和建议。与会成员分别谈了各自看法,认为要准确把握“重要窗口”的科学内涵,在专题研究中要突出城乡融合发展的浙江经验、制约瓶颈和政策建议的鲜活性、具体性和针对性,突出特色,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提供理论支撑。

中心主任高君教授就专题认领、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作了说明,并就专题研究的具体要求做了安排。



上一条:“概论”课程复学第一课教学记

下一条:沈月琴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