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5:55:44  阅读量: 次】

5月28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两位主讲人就自己的发言内容分别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她们表示虽然疫情对经济社会带来了影响,但没有改变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也没有改变我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态势。在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同时,力争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恢复社会信心和良性运转,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认识到2020年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沉情怀。也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系统规划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必将行稳致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枫香”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暨就业、创业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