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枫香”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暨就业、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8:48:18  阅读量: 次】

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大楼719举行首届“枫香”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就业、创业交流会。优秀校友项炳峰、林家海、宋兆刚,学院院长高君,副院长、副书记洪千里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辉主持。

院长高君代表学院致辞,向三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得首届“枫香”励志奖学金的三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高君指出,我们要共同创新构建母校和校友的生态大家庭,保持密切联系,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在交流会的环节中,三位优秀校友分别从个人成长、就业、创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三位校友的励志成长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他们分享的经验都不约而同提到“不断坚持”成就了今天的事业与成绩,鼓励学弟学妹秉承“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拼搏进取。最后,三位校友分别为三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三位校友与资助的三位同学建立了一对一的联系,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三位获奖同学后续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枫香”励志奖学金由校友出资赞助,奖励品学兼优、励志传承的研究生,前期经过个人申报、学生办审核、学院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汪倩倩、张帆、金茹三位同学为首届研究生“枫香”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此次活动,既是不同时代浙农林人的经验交流分享,更是浙农林精神励志传承的体现。通过三位校友励志求学、创业的经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校友们对母校的回馈与资助也激励和鞭策了同学们发奋图强、感恩回报母校的决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聚焦两会 青春战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