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09:48:36  阅读量: 次】

6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实验大楼702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胡安全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由重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孔宪锋教授、周秀红教授,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君教授、雷家军教授组成。

答辩前,高君院长对参加此次答辩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学位论文的送审情况及答辩准备情况。随后,答辩主席胡安全教授宣布答辩的要求与时间安排。答辩会严格按照浙江农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答辩过程组织严密、规范有序。参加答辩的8位研究生以PPT的形式分别从选题意义、基本内容、创新与不足之处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进行自我陈述。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针对学位论文选题、框架和主要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最后,研究生们运用专业所学知识,结合自己的研究,对各位专家所提问题以认真、专业的态度一一做出了回答。

经过答辩委员会和研究生们的共同努力,学院顺利圆满完成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经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的严格评议和无记名投票,参加此次答辩的8位硕士研究生都顺利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并一致同意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聚焦两会 青春战疫”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