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0:40:34  阅读量: 次】

6月17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董慧敏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509E

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在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暴发的特殊年份,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增强了战胜疫情、复工复产的决心与信心,反映出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凝聚起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对我国的各项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全体同志还重点学习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值得关注的9大看点:首先是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展望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保障就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脱贫攻坚、对外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随后,支部同志围绕本次议题开展深入讨论和学习,毕业生党员通过结合自身求职经历让大家了解到了国家对毕业生的优惠政策,比如资助以训稳岗,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另外大家就我国经济建设、公共卫生事业建设、对外关系处理等展开激烈的讨论,充分显示出大家对中国制度的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与践行“两会”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内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马克思学院、继教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