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斗争与大学生使命”主题征文 “云颁奖”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7:30 张小芳 阅读量: 次】

6月23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疫情防控斗争与大学生使命”主题征文“云颁奖”典礼在衣锦校区实验大楼702举行。本次活动由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缪鲁加出席并致辞,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宋春春、学工部副部长朱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副院长洪千里,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和征文指导教师参加“云颁奖”活动。颁奖典礼由高君院长主持。

缪鲁加指出,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任何人无法置身度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校大学生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斗争,青年学子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必胜决心,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成效。

此次“疫情防控斗争与大学生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历时一月多,共收集218篇征文,作品主要以参与防控疫情的个人感想或实践报告为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抗疫精神主题。通过专家评选,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审定,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 15名。

本次“疫情防控斗争与大学生使命”主题征文颁奖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云颁奖”方式,线下主会场设在衣锦校区,与会师生参加现场颁奖。东湖校区的师生,通过扫二维码方式,在线上收看了颁奖活动。法学183班的郑宇轩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在会上发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 “研读马列经典,引领人生航程”读书会

下一条:马克思学院、继教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