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6:25:23  阅读量: 次】

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702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全体党员观看《焦点访谈》关于台湾间谍的相关视频,并与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员刘璐璐和金茹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刘璐璐同学对台湾间谍问题发表看法,揭露台湾情报部门意图破坏一国两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金茹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国家采取的联防联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多措并举,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以人为本的理念,突出表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之所向,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持和维护“一国两制”、反对任何妄图分裂祖国大陆的间谍行为。作为马院学子,既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又要紧跟党的领导,以实践锤炼自身,勇于投身到党和人民需要的事业。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关闭本页